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西奉新县“走群众路线·唱美丽之歌”电视歌手大赛启动(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6-09 16:16: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由奉新县总工会、奉新县广电局联合举办的“走群众路线·唱美丽之歌”《奉新好声音》电视歌手大赛,2014年5月18日上午九时,在朝日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欧阳柏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和一线职工共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全县各基层工会选送的近300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了当天的海选淘汰赛。

    本届大赛是在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时刻举行,是以“转干部作风、聚职工合力、建美丽家园”为立足点,使党员干部在大赛中转作风、接地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职工群众树自信心、圆“中国梦”,奏响走群众路线的最强音。

    大赛分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奉新县电视台将播出决赛实况录像。 (任振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