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西分宜县总深入基层为党员上党课为村民办实事(图)
//www.workercn.cn2014-06-09 16:06:3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基础,根据江西省分宜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开展百家单位帮百村、千名干部下基层、万名党员进万家”活动的精神,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傅林儒带领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入联系挂点帮扶村分宜县钤山镇行山村,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为党员上党课,为村民办实事,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在村委会议室,傅林儒为行山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用朴实、通俗、易懂的言语深入浅出地为全村党员干部讲述了新形势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傅林儒在讲课中要求,全村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整改,学习华西村吴仁宝同志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劳模精神,努力打造幸福平安富裕的行山村。并结合村里的实际,为群众理清发展思路,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党课后,县总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各村户,进家门、访民情、办实事,通过近距离、面对面,摸准村情民意,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对力所能及的问题,及时帮助解决。目前,已为该村救助帮扶8户生活困难农民工群众,发放慰问金4000元,并将再安排走访52户。

    (张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