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市镇海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图)
//www.workercn.cn2014-06-09 16:05: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镇海区“十万职工岗位事故隐患排查大行动”暨“安全生产月”启动

  中工网讯 6月5日,镇海区“十万职工岗位事故隐患排查大行动”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金丰(中国)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高炳华主持。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在活动期间,区总工会、区安监局联合举办“十万职工岗位事故隐患排查大行动”,行动以“查身边隐患·保安全生产”为主题,以装备制造、建筑、物流、化工等十大行业为重点,以辖区内百家重点骨干企业为引领,努力推动1000个企业班组争创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示范班组,组织1万名职工争做安康志愿者,发动10万职工围绕岗位查隐患、保安全。

  李斌在致辞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每一个人生命,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要抓好宣传发动、排查整改、工作结合,形成长效机制,积极消除各类潜在隐患,联手职工共创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实现企业安全生产,职工安全工作、平安生活。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为“争创岗位安全达标示范班组”代表授牌,随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金丰机械安全文化示范基地。(陶国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