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镇海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www.workercn.cn2014-06-09 15:57: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运动会

比赛现场

    中工网讯 近日,镇海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区人民大会堂广场拉开序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高炳华,副区长张颖参加。

    为推进“文化强区”“体育强区”建设,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从今年5月至10月,区总工会、区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镇海区第二届职工运动会。运动会以“中国梦、我健康、我行动”为主题,在项目设置上坚持贴近职工、贴近基层,传统项目与大众项目、趣味项目相结合。

    张颖肯定了近年来全区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区上下以运动会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广泛发动和组织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民健身活动,掀起群众体育健身的高潮,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区、推动“六大战略”实施、建设“六个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还进行了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仪式后还举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汪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