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镇海区工会女职委点亮困难儿童微心愿
//www.workercn.cn2014-06-09 15:55:5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六一期间,镇海区工会女职委在全区建档困难职工未满14周岁的子女中开展了“点亮困难儿童微心愿”活动,帮助他们度过美好、快乐、幸福的儿童节。

    镇海区总工会有建档困难儿童58人,征集到的微心愿有需要书籍、学习用品、玩具、衣物、日用品的;有想到游乐园游玩一次的;有想为父母煲一锅杂粮粥的……区工会女职委要求困难职工带着孩子购买他们的微心愿,并由区工会女职委负责埋单。

    经统计,区工会女职委共用5980元点亮微心愿129个。(董依芬)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