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浙江省鄞州区总工会联同鄞州职高举办2014就业招聘大会
//www.workercn.cn2014-06-09 16:03: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鄞州区总工会联同鄞州职高举办2014就业招聘大会。在招聘会上,100多家企业云集,其中不乏知名企业,参与应聘的学生、家长及工作人员等1000多人将鄞州职高两层楼近3000平方米的招聘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本次招聘大会,岗位数远远超过就业学生数,“相对于其他企业来说,来我们这里应聘的学生还是比较多的,到现在,应聘表格有40多张了,”轿辰丰田公司招聘人员介绍说,“这主要得益于我们跟学校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学校历届的实习生毕业生,留在我们公司工作的很多。我们最看重的还是学生的适应能力,业务技能倒是可以慢慢培养。”

    “选择公司的时候我会综合考虑待遇和发展空间,毕竟是自己第一份工作,如果顺利的话,对以后的职业生涯都会有很积极的影响。再加上这次选择的机会比较多,所以我想多看看。”正在各摊位了解情况的学生汪郁磊谈起当天的面试情况时说。

    招聘会现场,12汽商班的郑银儿显得较为特殊,因为脚受伤的缘故,她是由爸爸背过来的。“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所以还是决定来了,想找个离家近一点的工作吧。”除了郑银儿的父母之外,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了非常多的家长身影,这在以前的学校招聘会上很少出现,大多数学生都有家长陪同,“这次的招聘会规模非常大,小孩老早就跟我说了,很多好的企业都来了,所以我也跟她过来,主要是可以帮女儿参考参考,但我和她老妈基本尊重她的决定,不会干涉。”郑银儿的爸爸说。

    据统计,当天有85家企业参与,实际到场的有103家,提供就业岗位2100多个,而今年学校的实习生是500多人,学生的选择空间非常大,基本是一个学生可以挑选四个岗位。(马超男 徐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