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抚州市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图)
//www.workercn.cn2013-11-07 14:32: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汲取正能量 再铸新辉煌

——抚州市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中工网讯 近日,全国工会十六大胜利召开,抚州市总工会采取多项举措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及时有效传达十六大精神,全面推进全市工会重点工作。

    收看实况。组织全市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收看全国工会十六大会议的盛况,使职工们感受工会十六大会议精神的各项细节和精彩瞬间,留下美好的记忆。

    精心学习。下载工会十六大的工作报告,印发送达全市各县、区总工会,市直各基层工会,使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都能学习和深刻领会十六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目标和任务。

    结合实际。以十六大精神为动力,重点抓好工会规范化建设,职工工资集体协商,矛盾纠纷调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广泛凝聚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正能量,为加快建设幸福抚州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总工会办公室)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