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南区制鞋业以实战标准开展技能大赛
//www.workercn.cn2014-09-05 15:45:31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李静怡) 日前,由沈阳市浑南区总工会、恒泰鞋业园区主办,沈阳豪待客制鞋厂承办,辽宁省鞋业商会协办的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和职工技能竞赛浑南赛区沈阳恒泰鞋业园制鞋业职工技能大赛,经过30天的动员、培训、现场竞技,圆满的落下帷幕。

  为落实好市总工会“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浑南区总工会组织区内42家制鞋企业的1000多名职工进行培训,最后选出60名优秀选手现场竞技。

  区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比赛,在全区制鞋行业企业和职工中,倡导“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爱岗敬业、钻研技能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