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吉林珲春市总表彰第三届职工法律知识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www.workercn.cn2014-10-16 15:02: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今年8月,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总工会组织举办第三届职工法律知识竞赛,竞赛采取全员参与的方式,得到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和支持。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工会“六五”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今日,珲春市总工会根据各产业工会、局工委和基层工会组织竞赛情况、参赛人数、竞赛成绩、完成任务比率等指标进行了综合评定,并对珲春金山矿业有限公司于金玲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10名优胜者和3个优胜集体进行表彰。珲春市教育局、珲春市文广新局和珲春农村商业银行荣获优秀组织奖,中国金融工会珲春市委员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竞赛,检验了珲春各级工会干部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推动了工会工作法治化进程,培育和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为创建“法治珲春”、“和谐珲春”,奠定了基础。  ( 庾哲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