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领导在无锡新区调研企业工会工作
//www.workercn.cn2014-10-16 14:53:5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14日上午,江苏省总工会主席邢春宁来到无锡市村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无锡新区组织部副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冯惠兴等陪同调研。

    邢春宁一行来到了无锡村田电子有限公司的职工之家,恰逢公司工会在为20名10月份过生日的一线职工庆祝生日。邢春宁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好的效益。

    在调研中,邢春宁与村田公司工会负责人交流并观看该公司工会建设宣传片,认真了解企业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同时,还参观了职工书屋和新华书店村田分店,详细了解企业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在全面听取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及工资集体协商、职工素质提升等工会重点工作情况后,邢春宁高度肯定了村田公司在融合中日文化塑造独特的企业文化方面作出的成绩,并对该公司工会开展的职工文化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希望在无锡新区外资企业中继续做好表率。

    调研结束后,邢春宁充分肯定了无锡新区企业工会工作尤其是职工阵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无锡新区总工会在关爱员工与企业发展上继续搭好桥梁,推动形成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共赢的和谐发展局面。(吴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