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流:工会的服务让农民工“很受用”
//www.workercn.cn2014-10-16 15:00:35来源: 中工网——《广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参加工会组织的职业技能培训,不仅学到知识充实自我,还能更好地把握自己的未来和前途。”三环集团员工刘桂凤原来只是一名剪花女工,现在已是公司的行政文秘人员。

  这是北流市总工会服务农民工、为农民工“送培训”结出硕果的一个例子。去年,北流市总工会农民工培训学校三环集团培训分校先后培训农民工681名,免费讲授安全生产技术、陶瓷生产技能、公民道德教育等知识,让农民工感到“很受用”。

  北流市总工会着力构建工会工作服务农民工新模式,致力打造“农民工帮扶活动”品牌,积极为农民工提供就业信息、技能培训、法律援助、困难帮扶等服务,同时组织开展“春风送岗位”、“送清凉”、“金秋助学”、“送温暖”、“春节返乡送方便”等系列活动。今年1至4月,北流市总工会服务农民工支出36.5万元,受益农民工28000多名。 (玉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