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深入社区开展“一帮一、献爱心”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9-09 14:23: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率党组成员,深入滨湖区雪浪街道板桥社区开展“一帮一、献爱心”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走进困难群众家庭,向结对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常聊家事,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社会、政府的关爱帮助和自身的不断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坚持把开展“一帮一、献爱心”活动作为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增强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坚持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常走动不断线,年内已经3次深入板桥社区开展“一帮一、献爱心”活动。(施宇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