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天津:职工技术创新创造“优秀技术创新成果”410项
//www.workercn.cn2014-07-10 16:28: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日前从天津市总工会技协办公室了解到,自2009年以来,全市先后评选出“工人发明家”69名,“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68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410项。

    近年来,天津市坚持为职工搭建技术创新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以职工技术成果评选工作为抓手,通过立项、攻关、评审、表彰的规范化管理,有力地推动了企业的技术进步。天津市总工会技协对全市职工技术成果进行认证和登记,将职工技术成果纳入全市科技成果的规范管理,每年都有近百项职工技术成果获得了天津市科委颁发的《天津市技术成果证书》,并纳入天津市科技成果库,并被推荐参加天津市科技奖项的评选和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奖。

    在评选职工技术成果的同时,又借助职工技术成果评审和认定服务,从中挖掘出一批技术创新能手和工人发明家,在全市开展表彰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