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内江市市中区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专项检查
//www.workercn.cn2014-07-10 15:19: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针对近期高温酷热的天气,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杜绝中暑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7月9日,市中区总工会会同区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镇(乡)、街道和存在高温作业的企业贯彻落实防暑降温工作情况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企业防暑降温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然后深入车间、班组,向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在防暑降温各项措施、高温津贴发放、中暑职工工伤保险待遇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积极向职工宣传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和方法,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及时向企业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在防暑降温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了广大劳动者自我保护意识,有效确保了暑期职工身体健康、生产安全的顺利进行。(李镇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