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菏泽市总工会“万名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图)
//www.workercn.cn2014-06-18 18:28:00来源: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
分享到: 更多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慰问一线职工

  丁志刚在接受中国山东网记者采访

  菏泽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讲话

  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孟凡荣讲话

  中国山东网菏泽频道6月18日讯 6月18日上午,菏泽总工会“万名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菏泽市区青年湖畔举行,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孟凡荣等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菏泽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在接受中国山东网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开展的一线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主要是向工作在一线的艰苦环境的工作人员,比如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他们每天起早摸黑,顶烈日、战风雨,以‘宁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默默地美化着城市,精心为大街小巷美化环境。工会对他们在高温烈日下为菏泽的美丽清洁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嘱咐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度暑。”

  仪式启动后,当场接到清凉慰问品的牡丹区一名园林工人非常很激动:“市工会亲自给我们发放了迎夏物品,我们都觉得非常清凉,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能为我们的城市更美丽多干一点,觉得非常值得!” (陈志刚 郭文燕 王胜)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