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国铁路总工会-正文
中铁电气化三公司工会主席到哈齐客专电力变电分部慰问职工(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9-10 09:05: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30日,中铁电气化三公司工会主席田野在公司工会副主席吴少彦、哈齐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杜书臣陪同下慰问哈齐客专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并送来了大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

    田野一行查看了电力变电职工宿舍、食堂、办公室、活动室等,并对电力变电分部的三工建设给予了肯定与表扬。会上,田野通报了中铁电气化三公司目前的经营生产模式。电力变电经理王刚就电力变电工程概况、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物资设备供应、进度进展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next-page

    田野就施工进展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抓好现场施工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始终把“安全”二字放在心中,就是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实现安全风险的有序可控;二是进度质量管理,目前哈齐客专正值大干期间,面对人员少、工期紧、要求高的重重压力,要合理的安排组织施工生产,倒排工期,超前预想;三是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职工吃好、住好、生活好,多方面的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和生产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认真解决职工关切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田野一行的送温暖活动,让一线员工们倍感关怀,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中原铁军拼搏精神,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哈齐客专工程。(王亚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