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齐齐哈尔供电公司申林(劳模)创新工作室巡礼(图)
//www.workercn.cn2014-09-10 10:40:2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申林(右)正在为创新工作室同事传授技能。

  2014年“五一”前夕,由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申林引领的创新工作室,被齐齐哈尔市总工会授予“市级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同时颁发了创新工作基金。  

  申林(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于2012年7月,由省电力公司率先授予“申林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工作室创建两年来,积极构建“党支部统一领导,行政组织实施,工会积极协调,劳模申林引领,工作室全员参与”的劳模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劳模申林、创新工作室成员和电力生产一线员工的聪明才智,关注电网安全生产、关注电网建设改造,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手段,以服务于电网安全生产、促进企业科学发展为目标,全力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品牌形象,取得了多项技术和管理创新成果。

  创新工作室由国家电网公司劳模申林、省电力公司劳模白成亮,以及齐齐哈尔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的16名员工组成。运维检修部负责齐齐哈尔供电公司所属电网设备运维检修工作,是公司的生产指挥中心。先后获得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现任运维检修部“无功电压、可靠性、以及电能质量”专责工程师的申林,领衔工作室创新工作。她从2010年起先后荣获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全国能源化学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省电力公司特等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和齐齐哈尔市优秀共产党员、国家电网公司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国家电网公司生产技能专家、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在省电力公司“生产管理信息系统”调考竞赛中,取得了变电运行专业第一名。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