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白城市总倾情帮扶受灾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9-10 10:18:16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刘建军) 9月4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率市总班子成员深入白城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实地走访慰问受灾职工,并看望老劳模纪英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由于今年7月受内蒙古兴安盟短时强降雨影响,白城市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岭下镇遭受特大洪水袭击,洪灾给当地居民和部分职工带来了重大经济损失。 灾情发生后,白城市总工会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深入灾区查看职工受灾情况,并及时请示省总,拨付专款帮扶救助当地受灾职工。经市、区两级工会的深入调查,有32户受灾职工成为了市总此次帮扶救助对象。

  为了切实帮助受灾职工顺利完成灾后重建,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在许广山的带领下,驱车40余公里,冒雨深入到受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将5万余元的帮扶救助金全部发放到了32户受灾职工手中。

  随后,许广山一行又来到了位于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的纪英林劳模工作室,看望了老劳模纪英林。

  在纪英林劳模工作室,许广山首先代表市总向老劳模表示了亲切慰问,市总全体班子成员再次重温了老劳模纪英林为新中国建设而勤劳奋斗的光辉历程,并感受了伟大劳模精神的时代气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