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蛟河市总金秋资助困难学子
//www.workercn.cn2014-09-10 10:23:42来源: 中工网——《吉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王敦富 通讯员 司颖)9月初,蛟河市总工会举行了2014年“金秋助学”活动发放仪式。来自全市的66名困难学子共获得10.59万元助学金。

  蛟河市总工会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市委提出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要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 他们在充分调查摸底、多方筹措资金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实行依档帮扶,实名制管理。

  蛟河市总要求全市各乡镇街(区)工会联合会、各系统和直属工会要按照今年“金秋助学”活动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把“金秋助学”活动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结合起来;把“金秋助学”活动与“三帮扶”工作结合起来; 与市委提出的“双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实施对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农民工子女入学和就业的帮扶救助,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帮扶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子女就学和就业的长效机制,推动助学、就业向制度化、社会化和常态化方向发展,努力实现“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吃不上饭,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上不起学,不让一名困难职工有病得不到医治”的工作目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