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山东肥矿工会助3800名困难学子圆梦

    自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肥矿已累计筹集资金710余万元,帮助3800余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
    2020-09-08 10:27:30

  • 全国电力行业水轮机检修工技能大赛开赛

    日前,为期4天的2020年全国电力行业大型水电厂水轮机检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拉开帷幕。
    2020-09-08 09:54:56

  • 山东田陈煤矿工会创新安全帮教“三部曲”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田陈煤矿工会不断创新安全帮教形式,采取心理疏导、案例警示、游戏节目三种方式进行安全教育,唱响了安全宣教“三部曲”,让安全宣教真正入脑入心。
    2020-09-07 13:20:49

  • 山东省地质工会“金秋助学”传真情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省地质系统共筹措资金4.5万元,为16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送去了工会的温暖和祝福。
    2020-09-07 07:53:02

  • 湖北松宜矿区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8月27日,湖北松宜矿区工会举行以“金秋助学·梦想启航”为主题的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09-03 15:31:27

  • 山东临矿集团工会为一线职工定制最美工装

    解职工之难,暖职工之心是我们工会的本质与本分,我们通过系列真情活动,当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2020-09-03 14:55:32

  • 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西南油气田物资分公司工会为坚守在重点岗位的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和“送清凉送健康”关爱手册,
    2020-09-03 14:38:48

  • 国网天津电力工会实施“健康人生工程”

    日前,国网天津电力工会举办的“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当天该工会职工毽绳协会宣告成立,这是该公司在职工文体活动方面的第15个职工协会,也是挂靠在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毽绳运动协会旗下的第8个电力职工文体协会。
    2020-09-03 08:55:07

  • 打造大舞台攻关队练兵场

    近日,一场“劳模直播”活动在国网白山供电公司上演,该公司新晋吉林省劳动模范、营销集约管控中心质量管控班班长贾春贺通过网络直播“走进班组”。
    2020-09-03 07:22:37

  • 工友合力助同事遗孤上大学

    日前,中国石化武汉石油公司员工自发募集爱心款助已故员工孩子上大学一事在当地传为佳话。
    2020-09-01 07:47:00

  • 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员工献良策

    “想点子、找办法、提质量、创效益”,近两个月来,吉林石化精细化学品厂开展立足岗位献良策活动,截至目前,该厂已采纳实施员工意见和建议12条,节约创效270万元。
    2020-08-28 08:13:02

  • 江西安源煤业丰城矿区工匠学院挂牌成立

    工匠学院应围绕企业需求,建立长期、稳固的企校合作模式,采取灵活多样的教育教学方式,做好职工的技能培养和后勤服务工作。
    2020-08-26 11:06:08

  • 广东茂名石化帮扶职工两万余人次

    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公司近日公布:近10年来,该公司共帮扶救助职工22643人次,救助金额达7400多万元。
    2020-08-25 07:25:57

  • 中石油西部钻探工会建立关爱员工体系

    “我项目部一位员工前几天被确诊患了癌症,工会有没办法帮助一下?”日前,中石油西部钻探国际工程公司克孜洛尔达项目部经理梁明喆拨通钻探公司工会“心连心”热线电话求助。
    2020-08-24 07:29:20

  • 湖北宜化集团组织职工“云学习”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宜昌市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讲暨培训补贴兑现落实会上获悉,宜昌8家企业获得城区首批培训补贴,其中湖北宜化集团获得首笔线上培训补贴25.5万元。
    2020-08-17 07:04:00

  • 韦家沟煤矿工会开展“光盘行动”效果好

    8月12日,重庆能源韦家沟煤矿工会组织生活后勤部门对该矿的2个职工平价食堂进行了一次现场职工用餐情况检查。检查组发现,职工用餐后的餐盘基本做到了无剩菜剩饭,食堂泔水桶中也没有发现有成块的食物。
    2020-08-14 15:14:38

  • 90名无房矿工喜迁新居

    “我住的房子有50多平方米,每月只需交100元租金,感谢煤矿对我们的关心!”8月10日,在重庆韦家沟煤矿居民区,居民刘大嫂高兴地说。
    2020-08-13 07:18:00

  • 扶贫包保村旧貌换新颜

    水泥路四通八达,抗旱机井点缀田间,笑容洋溢在村民的脸庞……近年来,吉林油田公司着力协助地方政府决战脱贫攻坚,不仅让扶贫包保村大变样,更是让贫困户燃起“过红火日子”的新希望。
    2020-08-10 08:00:13

  • 新疆油田做活复工上产“大文章”

    “油田发现65年来,原油日产水平首次突破3.7万吨大关,日产水平创近十年单旬增幅最高,并实现最早踏上年度目标剩余水平。”近日,新疆油田公司在桶油完全成本、单位操作成本、基本运行费分别同比下降情况下,原油生产实现三个历史突破,夺得了疫情防控和效益上产“双胜利”。
    2020-08-10 07:29:34

  • 单位工作怎么样,职工代表当场评

    日前,山东兖矿集团东滩煤矿举行职工代表民主评价会议现场问询会。矿工会在生产服务中心和选煤中心,分别就《管理创新提效率增效益》《精准管控和“三化”融合项目》举办职工代表民主评价会议。这是东滩煤矿创新企业民主管理机制,通过“1+N”方式推进职工代表民主评价工作深入区队的重要举措。
    2020-08-05 07:20:32

  • 沙漠腹地里的“家”

    有电有网络,24小时有热水,医疗点里能看病,室内篮球馆、羽毛球场等一应俱全,院内种植着各式绿植、花树,还有荷塘、夜市……在漫无边际的沙漠中,石西油田作业区为职工建设的“家”,富有人情味、烟火气。
    2020-07-28 07:41:38

  • 吉林油田一线工人“创新PK”忙

    “我们乾安创新工作站在研制抽油机自动调速装置上取得重要突破,采用这一成果,单井每年可节电40%,目前计划在50口井上推广应用”“2019年,新木站完成创新创效项目30个,创收1085万元,创历史最高水平。今年,我们要力争为企业创效1500万元”……行走在吉林油田,一线工人“创新PK”的热潮扑面而来。
    2020-07-28 07:16:08

  • 程潮矿业开展劳动竞赛 实现职工技能大提升

    7月24日,武钢资源“铸匠心、提技能”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设备点检员(电气)实操比赛在鄂州球团公司圆满收官,至此,武钢资源“铸匠心、提技能”职工技能大赛磨矿分级工、钳工、设备点检员(电气)、安全技术状元、技术能手出炉,程潮矿业公司通过办赛参赛,全面推动矿山升级。
    2020-07-27 13:08:17

  • “揭榜挂帅”破难题

    6月21日,周末,在家的王遂平并没有休息,而是忙于“电缆定位技术”研发。作为中石化胜利油田技术检测中心腐蚀与防护研究所副所长,王遂平参与一线技术创新,源于胜利油田首次采用“揭榜挂帅”的形式寻找解决一线生产难题的高手。
    2020-07-27 07:29:23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