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民主管理-正文
56单位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www.workercn.cn2013-11-20 08:31:41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白 莹)昨天,市总工会发布消息称,首钢总公司等56个单位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称号,北京牡丹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26个单位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区县实施厂务公开职工代表大会建制专项行动计划,开展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一大批示范单位、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本市推出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的条件可谓十分严格,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参选单位必须具备组织健全、制度完善、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形式多样、运行良好、成效显著七项条件。

    此外,近三年来厂务公开群众满意率低于85%的单位,或者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的单位,无缘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的评选。 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在各区县、局、集团总公司所属企事业单位中产生,参选单位除了需具备组织健全、制度规范、实效明显等条件外,还需具备85%以上职工群众对本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满意或基本满意的条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