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陕西2050名特困老职工每人将获2400元资助
//www.workercn.cn2013-11-20 07:35:24来源: 西安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李媛) 昨日由(陕西)省慈善协会、省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的“爱心关照·慈善帮困”项目正式启动。爱心企业捐赠的500万元善款,将用于帮扶我省2050名特困老职工,他们每人将获2400元资助。

    2012年,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在省慈善协会建立1亿元“慈善帮困基金”,每年将增值款500万元用于省慈善协会开展的慈善帮困项目。今年这笔资金将继续用于资助我省煤炭、国防、纺织系统所属企业中生活困难的老职工,2050名符合条件的特困老职工每人将获2400元资助,按照每月200元的标准发放。

    据了解,帮困对象由受助企业工会、各区县慈善会以及市总工会进行筛选、申报、审核、审批,最终报省慈善协会和省总工会备案。英模、见义勇为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