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20 07:24:08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蒋丽娜)11月18日,全市工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会暨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艳东出席并讲话。

    艳东要求,全市各级工会一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广大职工和会员积极参与并支持改革,发挥工会的柱石和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聘请上海工会职业管理学院知名教授王连祥作主题讲座培训。260余名工会干部职工参加。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