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省总工会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www.workercn.cn2013-11-20 07:39:04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中安在线讯 11月19日,省总工会在合肥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报告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主持并讲话。

    童怀伟指出,要把原原本本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群众组织的优势,用中央精神武装广大职工群众头脑,凝聚改革共识,巩固全面深化改革的群众基础。要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职工群众,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

    童怀伟强调,要做到学习贯彻和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贯彻推动实际工作,抓紧完成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尽早规划新一年工作计划,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新形势下推动职工群众工作创新发展,切实作出新贡献。(张岳 宋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