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泸州市总工会开展企业职业道德教育 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图)
//www.workercn.cn2014-11-09 07:41:02来源: 川南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了积极培育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三个倡导”入耳入脑。日前,泸州兴泸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特邀泸州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胡利泉为公司员工举办了一场《员工职业道德》培训讲座。

  据悉,兴泸居泰公司作为一家新兴的国有房地产企业,始终把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抓紧抓牢。本次胡部长的讲座,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开始,通过以经典的案例分析、浅显易懂的语言,将职业道德和公务礼仪知识进行了深入且全面的讲解,并就公务礼仪知识事宜进行了探讨及延伸,层次鲜明、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不仅对职业道德有了全新的认识,而且引导员工把提升职业道德素质作为自身做好本职工作的立足之本,履行工作职责的根本保证,从而提神振气,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张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