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经济技术-正文
张家口市宣化区3.2万职工参加2014职工技能大赛
//www.workercn.cn2014-11-09 07:23:43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郑军)11月6日,张家口市“2014·宣化区职工技能大赛”主题平面设计比赛和PPT制作主题比赛决赛在宣化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宣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两个项目比赛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宣化区拱极楼幼儿园的郑晨飞和来自宣化区委办公室的刘光乐制作的以保护环境、抗击污染,反映城市发展为主题的参赛作品分获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他选手分别赢得二、三名和优秀奖。出席大赛的张家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奋生,宣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小军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至此,该区举行的为期数月、吸引数万职工参加的全区职工技能大赛全部结束。

   为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学技术、钻业务、练技能的热情,提升广大职工群众技能素质,培养全区产业转型的高技能人才,进一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张家口市宣化区劳动竞赛委员会决定从今年5月份开始,在全区范围内举办“2014·宣化区职工技能大赛”。大赛共设数控比赛、驾驶员比赛、平面设计比赛、PPT比赛四个项目,吸引了该区42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万名职工参与。

   据悉,该区技能大赛选手获奖后将被录入区委组织部的人才信息库,同时,日后在该区评选劳模和五一奖章时作为一项优先参考依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