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鹤岗市总工会2014年金秋助学活动收官
//www.workercn.cn2014-09-10 10:51:33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孙万贺)随着9月3日上午鹤岗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第二批救助金的全部发放,标志着鹤岗市工会2014年“金秋助学”活动的全面结束。

  今年鹤岗市总工会提前安排“金秋助学”工作,并于6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金秋助学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申请救助的对象为已在全国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建档的2014年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当年被大学(含大专、高职、中专、中职)录取并能够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查询到录取信息的困难职工子女。对自费、高价、二表B、三表和决定回读的学生不列入救助对象。对符合救助条件的学生,以家庭为单位只救助一次,不重复救助。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对申请救助的困难职工要提供家庭收入、入学通知书和准考证等必备的附件,并救助人员名单在本级和基层工会所在单位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据统计,截至9月3日,今年鹤岗市各级工会组织共筹集助学资金94.65万元,发放助学金78万元,有565名困难职工子女得到帮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