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嵊州为职工医疗保障“加码” 已有3万余名职工参与
//www.workercn.cn2014-06-26 10:59:09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浙江工人日报讯 (通讯员 徐金星) 日前,嵊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推进会。来自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有关部门及企业工会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3年互助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布置了今年全市互助保障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积极努力,切实推进这项民生实事工程,为构建职工第二道医疗保障线作出应有的贡献。

  构筑职工第二道医疗保障线是工会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嵊州市总工会从2009年起就着手开展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万余名职工参加各类互助保险,参保金额达260多万元。

  为推进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这一民生实事工程,嵊州市总工会在召开专门会议的同时,还切实加大了宣传力度。一是在媒体上刊登专版;二是印发了2000份有关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宣传画。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进企业和广大职工对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重视和了解,为扎实构建职工第二道医疗保障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