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深圳龙岗街道工会建设职工服务中心 让职工感受“娘家人”温馨服务(图)
//www.workercn.cn2014-06-26 10:41: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服务中心摄影展

    中工网讯 龙岗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是2014年度龙岗街道工会系统文体工作的重头戏,是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的示范指导引向,中心的成立为龙岗街道职工群众提供良好的文化交流平台。

    据了解,龙岗街道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位于辖区龙园公园内,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软硬件设施完备。具有书法、绘画、摄影、陶瓷等艺术性元素,秉承真诚服务职工理念,为职工文化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等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服务。

    龙岗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龙岗街道现有在职职工近20万人,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质,是龙岗街道工会组织重要任务。龙岗街道正在构建以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为重点,各社区创建“职工之家”为支撑的职工贴心服务新格局,届时,职工朋友们可以近距离享受“娘家人”提供的温馨服务。    该中心成立以来,在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的陶瓷展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观。二楼的摄影展更是热闹非凡,摄影爱好者们饶有兴趣的交流沟通,对每一幅作品客观的说出自己的看法。据了解,摄影作品主要来自辖区职工及机关工部职工,龙岗街道总工会希望借此摄影活动搭建职工间的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共同构建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文化氛围。

    龙岗街道龙东职工服务中心2013年2月成立,该中心位于龙东社区金井路29号、同乐片区文体活动中心四楼,用房面积约736.38平方米,建设资金68万多元。(蓝志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