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全总要闻-正文
全总十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
//www.workercn.cn2014-10-17 07:21:1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全总十六届五次主席会议在京举行

李建国主持会议

  中工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王娇萍 郑莉)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第五次主席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总十六届四次主席团会议以来的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关于产业工会工作专题调研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在广大职工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研究部署。

  全总党组、全总书记处书记及全总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