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无锡北塘区总举办女工素质大讲堂
//www.workercn.cn2014-10-16 15:43:52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为推动全区女职工素质提升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女职工素质教育基地的作用,近日,北塘区总工会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女工干部及女职工代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课堂上,无锡市总工会干校王静雯老师围绕《魅力女人有效沟通》这一主题,从什么是沟通、性格模式、人际沟通技巧、女性沟通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台下的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整场讲座笑声不断。“这样的讲座让我们大开眼界,不仅拓宽自身的知识面,而且还增长了在生活、工作中与人沟通的技巧”聆听讲座的女职工们如是评价。

  近年来,北塘区各级工会组织从自身特点和优势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实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岗位练兵、权力维护、爱心帮扶等活动,采取专家授课、外出学习等多种方式,有计划地对女职工进行礼仪知识、心理健康、技术技能、法律法规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培训,着力提高全区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黄建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