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无锡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联办工会专题培训班
//www.workercn.cn2014-10-16 15:41:34来源: 中工网——《江苏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工会干部培养成为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行家、关心服务职工的模范,造就一支“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10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工会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老干部局局长沈伟明主持开班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德荣强调,本期培训班是全面贯彻、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和全总领导对工会工作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适应形势、谋求发展,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能强质、履行使命,建设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陈德荣从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严守学习纪律等三个方面,对办好本期专题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更好地适应无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无锡工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一期列入市委年度干部专题培训计划的主体班次,也是市委组织部与市总工会首次联合办班。主办方特邀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陈勇鸣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解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劳动法律法规解读、危机处理与媒体应对、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等内容为大家传道解惑,引导工会干部更加深入探讨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层次思考工会工作面对的新机遇新挑战,深刻研究工会工作拓展的新思路新对策。

  各市(县)、区工会分管领导,各(市)县、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各镇(街道)、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工会主席,市总机关中层干部及近年来到市总机关工作的人员、市总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12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严福庆)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