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海南农垦总局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在海口开班
//www.workercn.cn2014-10-24 07:48:57来源: 海南农垦报
分享到: 更多

  10月20日下午,省农垦总局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在海口举行开班仪式,60名来自省农垦总局各下属单位的女工干部汇聚一堂,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如何开展工会工作、人际关系、女干部礼仪、女干部成长规律等课程。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全面提升垦区各单位女工干部们的思想认识和专业水平。”省农垦总局工会女工部部长张红介绍,从近几年的工会工作来看,女工仍是各项工作开展的主力军,但同时也存在着工作能力参差不齐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高广大垦区女工干部的整体素质,结合当前的工作形势,认清本职工作任务,不断地提升日常工作能力,更好、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

  “这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有意义,能够从老师们的讲解中收获很多知识,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日常工作很有帮助。”培训班学员、山荣农场工会女工部主任张玉芬表示,她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回到农场后,要与女工干部职工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提高女工们对工作职责的认识。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是近年来总局工会举办的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女工培训活动。除专业课程学习外,此次培训还安排了户外拓展活动,把教学课堂搬到农场基层,让女工干部们在实践锻炼中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记者 余美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