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组建-正文
居然之家晋城店工会委员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4-06-25 11:07:26来源: 太行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郑璐)6月24日上午,居然之家晋城店工会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全省第一家居然之家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居然之家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入驻晋城一年多来,已拥有1000多名职工。晋城居然之家工会组织的建立,对调节企业雇主和员工的关系,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建宏在成立仪式上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从维护广大职工利益的高度,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切实抓好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企业凝聚力,建立起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