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劳动竞赛
//www.workercn.cn2014-06-25 11:06:44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更多

  6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推进会暨自治区铁路系统开展“六保六创”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上获悉,自治区总工会在全区647项重大基础建设项目和重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据了解,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优质工程“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重大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和个人,包括建设管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广大职工、管理人员和劳动竞赛的组织实施人员均可参加。

  据了解,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是“劳动托起中国梦、‘8337’建新功”劳动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中的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载体。自治区总工会将对竞赛中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对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记者霍晓庆 通讯员牧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