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简阳总工会“三举措”扎实开展“劳模宣传月”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6-25 11:07:53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 5月,是省总工会确定的主题为“弘扬伟大劳模精神,共建共享和谐四川”的“劳模宣传月”。为此,简阳市总工会积极响应,以“三举措”扎实开展劳模宣传关爱行动,切实形成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学习劳模、尊崇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

  突出劳模正能量的宣传

  在卫生、环卫、教育、纺织、农业、工业等行业精选了6名极具代表性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会同市电视台将其先进事迹制作成电视短片,采取每天轮播的形式在电视台进行专题播放,让广大劳动者知道先进、学习先进,真切地感受到身边平凡劳动者的伟大,有效传递了“勤奋劳动、诚实劳动”的时代正能量。

  搭建劳模建言献策平台

  5月8日上午,组织全市40余名全国、省、市劳模代表开展“劳模看简阳”活动。劳模们先后参观了芦葭新机场选址点、天府新区资阳片区规划展示厅、鳌山公园建设工地,非常欣喜简阳的巨大变化,对简阳的美好未来表达出无限憧憬和期待,纷纷对简阳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劳模助推简阳发展的强大合力。

  实施劳模关爱服务行动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走访座谈了20余名劳模,对生活困难的4名劳模进行了慰问;集中为省部级以上劳模81人办理了免费健康体检;进一步完善了劳模档案,切实把关爱服务劳模工作落到了实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