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银川市兴庆区工会慰问1800名环卫工人
//www.workercn.cn2014-06-25 10:37:45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到: 更多

  6月23日,银川市兴庆区工会集中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的1800名环卫工人送去总价值约6万余元的矿泉水、白糖、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慰问金。

  自入夏以来,随着气温节节升高,兴庆区垃圾处理量也不断增加。环卫工人每天从清晨四五点钟开始清扫,每人每天步行约5公里,日均清扫总面积150余万平方米。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和高温作业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温工作,有效预防中暑及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即日起到8月底,兴庆区工会还将多方筹措资金,为更多高温作业行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等单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里的关爱。 (记者 张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