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浏阳工会“微官网”开通上线
//www.workercn.cn2014-10-15 09:58:26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商艳鑫 通讯员 陈纯清)10月10日,浏阳工会微信公众平台的菜单上多了一个链接——“微官网”,点击后,能直接进入市总工会微官网。

  这是市总工会继浏阳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线4个月之后推出的又一新媒体运用平台。

  据悉,浏阳市总微官网设有工会信息、通知公告、工作指南、组建申报、维权咨询、联系我们六个栏目,广大工会干部和工会会员不仅能从微官网上获取工会工作信息,还可从组建申报栏目直接申报工会成立或换届审批,可从维权咨询栏目进行问题咨询。

  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需求和广大职工使用手机上网的习惯,浏阳市总工会打造的以微信、微博、微官网等为代表的一系列移动互联网平台已初具规模,该会将通过这些平台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工会”,以快捷方便的途径服务广大职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