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南省劳模曾德春入围全国“最美邮递员”
//www.workercn.cn2014-10-15 09:56:43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邓军)10月9日,世界邮政日暨“寻找最美邮递员”活动在北京举行,省劳动模范、永州道县四马桥镇邮政支局乡邮员曾德春获得“入围奖”。

  做乡邮员24年来,曾德春坚守在洪塘营和横岭两个瑶乡322.6平方公里的区域内,从“挎包投递”到“背篓投递”,从“步行投递”到“摩托投递”,走遍大瑶山的村村寨寨、家家户户,累计行程15万多公里,为5000多户群众投递信报过亿件,创造了投递零差错纪录。对于此次获得“最美邮递员”入围奖,曾德春表示,他会非常珍惜这个荣誉,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把每一封信安全送到群众手中。

  据了解,全国“寻找最美邮递员”活动自去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全社会、全行业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经过社会公众和邮政系统的共同推荐和自我推荐,活动组委会根据相关评选标准和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50名优秀行业代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