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广东茂名市总:把“建家”作为工会品牌来抓
//www.workercn.cn2014-07-11 08:21:34来源: 茂名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前日,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昌灿率领相关人员,深入化州公路局东方红养护站调研小家“五小”建设工作。

  梁昌灿一行一边听取汇报,一边认真察看东方红养护站的“五小”建设(即“小猪栏”、“小鸡栏”、“小鱼塘”、“小菜园”、“小果园”)的种养情况,还察看了该站的“职工书屋”建设等,对该站的职工小家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近年来,化州公路局对属下15个养护站的小家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建设,尤其是对东方红养护站更是高标准、严要求,先后投入了近13万元,对该站的小家“五小”进行建设。目前,该养护站绿化面积约3000平方米,小菜园内种上各种蔬菜,小鱼塘里养了罗非鱼等450尾,还有养了猪、鸭、鸡等,小果园里种有红桃、黄皮、龙眼、芒果等果树。此外,该养护站的“职工书屋”、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厨房等均按“小家”标准进行建设。2008年,东方红养护站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梁昌灿对化州公路局东方红养护站的小家建设表示赞许,希望该局东方红养护站的小家建设继续提升标准,巩固和创新建家发展成果,把工会建家工作作为一个品牌工程来抓实抓好,以点带面,全面促进全市工会建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