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内蒙古区总主席: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
//www.workercn.cn2014-07-11 08:03:39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呼尔查在呼伦贝尔市调研时强调

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

  本报7月10日讯 (记者 刘江)7月3日至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呼尔查赴呼伦贝尔市调研了解经济运行、重点产业和森工企业生产经营及民生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人大代表之家”、 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工会职工文化阵地,入户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动模范。

  呼尔查强调,要抓住自治区建设五大基地、两个屏障和一个桥头堡的机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切实把资源和能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要深入推进种植业、畜牧业和特色旅游业等富民产业的发展,坚持把生态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保护好呼伦贝尔的青山绿水、碧草蓝天。森工企业要抓住机遇、找准定位,大力发展碳汇经济,加快推进森林旅游、矿业等产业转型发展。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全面深化改革对做好人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呼尔查指出,“人大代表之家”是地方人大为代表搭建履职平台的创新举措,全区各级人大要加快“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努力实现代表履职常态化,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呼尔查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处理好促进企业发展与维护职工权益的关系,探索创新增强工会组织活力、吸引力和创造力的路径和方法。要把工会组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活动扎实持久地开展下去,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事、多做好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