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铜川市总工会全面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7-10 11:58:59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王何军通讯员宋碧宇)近日,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任荣,铜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金福,铜川市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惠满盈,铜川市总工会副主席邵学军先后来到新区金谟广场和市公交公司慰问环卫工人和公交职工。

  在新区金谟广场,任荣、高金福给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白糖、茶叶、饮料、水壶等防暑降温物品。任荣指出,你们在高温下工作十分辛苦,为铜川的创卫工作以及城市清洁的环境,付出了辛勤劳动,是值得赞扬的。他叮嘱大家,露天工作要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一定要保证身体健康和安全。

  任荣在为公交职工送上慰问品时强调,公交企业要在“保运力、保安全”的同时,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交通安全措施的落实,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最大限度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