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黑河市总工会举行全市职工“创卫在行动”誓师大会
//www.workercn.cn2014-07-10 11:53:26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张崇林 记者 郭艳军)江风习习,群情振奋。7月7日下午,由黑河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各界职工“创卫在行动”誓师大会在大黑河岛中俄自由贸易城北广场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百青主持誓师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文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何宝顺、范志国、曹明兴,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局、市爱卫办、森警支队有关领导,中省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森警官兵、劳动模范共计4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颜冰宣读了倡议书,市领导为“环境整治突击队”等四支突击队授旗,医护人员、教师、建筑工人、饮食服务业、森警官兵代表发表了创卫誓言。

  李文华代表市委对广大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共识,希望广大职工正确对待创卫、积极支持创卫,咬定创卫不放松,共同赢得创卫成功。二是积极作为,希望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在创卫攻坚战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展现主力军的时代风采。三是务求实效,希望各级工会发挥优势,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创卫活动重大意义,营造创卫浓厚氛围。

  市领导还与各界职工共同在创卫宣传板上签名,写下了参与创卫活动的承诺,大会结束后,各单位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捡拾垃圾、净化江畔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创卫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