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齐齐哈尔市劳模协会成立
//www.workercn.cn2014-07-10 11:52:45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首席记者 刘少炜) 7月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劳模协会成立大会在嫩江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劳模协会领导机构。齐齐哈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贵海,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景洲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齐齐哈尔市民政局关于同意齐齐哈尔市劳动模范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齐市劳模协会特聘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劳动模范评选和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占江,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景洲为市劳动模范协会名誉会长。高景洲为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王学双颁发聘书。市劳模协会会长和劳模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目前,齐齐哈尔市现有各级劳动模范8000人。多年来,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全市的经济建设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张贵海在讲话中希望,劳模协会在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通过各位理事和全会员的共同努力,协会的各项工作能够开好局,起好步,创新举措,体现作为,为齐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齐齐哈尔市劳动模范协会章程》规定,齐齐哈尔市劳模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宣传劳模的先进思想、高尚品质和典型事迹,编辑劳模宣传画册,宣传解答有关劳模政策;发挥劳模的优势和专业特长,开展经济技术创新劳动竞赛活动、社会公益活动;推进劳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组织劳模联谊和疗(休)养等活动,对生活困难劳模实施帮扶救助;开展对劳模群体的调查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出建议等。同时明确,劳模协会的资产管理必须执行国家规定的财务管理制度,接受会员代表大会和财政部门的监督,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侵占、私分和挪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