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江苏海门市建成6家工会劳保片区服务站
//www.workercn.cn2014-06-25 11:17:36来源: 海门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王雁玲)6月23日至24日,全省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省安监局副局长喻鸿斌,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兆江,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鲁亚飞出席会议。

  2013年以来,我市以建设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为突破口,建立了一支专兼结合、多方参与的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队伍。目前我市已建立6家片区服务站,覆盖了化工、生物医药、建筑、电动工具、机械制造等产业。所有服务站均达到了“六有”(有牌子、有场所、有人员、有职责、有活动、有经费保障)标准。今年我市将再建6个片区服务站,实现乡镇(园区)片区服务站全覆盖。

  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工会组织到我市三厂青龙工业园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和常乐镇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现场参观学习。我市总工会作了经验介绍。

  张海涛认为,海门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推广先进经验,进一步夯实片区服务站建设工作基础,为促进我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