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北京电力工会到照明中心“职工之家”指导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6-25 11:09:31来源: 重点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晓彬 报道 6月24日,北京市电力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到北京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职工之家”参观指导工作。

  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在青年讲解员指引下依次参观了“职工之家”的历史展示、职工书屋、健身活动、休闲娱乐及心理减压区域,耐心细致听取了讲解汇报;通过3G视频传输系统饶有兴趣的听取了讲解员对“职工小家”的讲解汇报。参观期间,公司参观人员对“职工之家”的老物件收集、图书管理、心理咨询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亲身体验健身器材的功能。

  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对中心“职工之家”的实体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职工之家”的后续完善工作,包括“职工之家”的运行管理制度等方面;二是要坚持从简、勤俭建家的原则,鼓励员工自己动手、亲身参与;三是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功能,使广大员工切身感受到“家”的温馨,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据悉,中心在本部建立“职工之家”,现处于试运行阶段,在检修中心青年文化加油站的基础上完善的“职工小家”,现已投入使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