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湖北多部门联手留老乡
//www.workercn.cn2014-03-13 05:55: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张翀 通讯员廖潘腾子 马勇 韩敏)“家乡的建设需要你,家乡的发展需要你,我们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日前,湖北省秭归县县长卢辉向在外务工的乡亲发出呼唤,期待他们能回乡创、就业。

  近年,湖北省鼓励外出人员返乡创业、就业。孝感市每年外出务工127万多人,该市100余家重点企业缺工两万余人,已影响到部分企业的生产经营。

  秭归县力争5年内培育100名返乡创业就业典型,引导1000名外出务工者返乡创业,带动1万名以上的外出务工者返乡就业,实现“百千万”计划目标。

  据荆州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它们今年将搭建两个亲情接待站,为返乡农民工发放就业政策一本通、企业招工信息一本通、市总职工服务中心指南和职工维权等手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