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李龙熙: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打造“五型”工会
//www.workercn.cn2013-10-29 06:29:2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提出

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打造“五型”工会

  中工网讯 (记者彭冰 通讯员訾波) 10月25日,吉林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龙熙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和省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开展五项行动”、“打造五型工会”结合起来。

  党中央的祝词和工会十六大报告,使吉林省520万职工和各级工会干部备受鼓舞和鞭策,一股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高潮,正在当地涌起。

  为便于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吉林省总电教中心制作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中国梦劳动美——吉林代表团参加中国工会十六大纪实》,《吉林工人报》、《今天》杂志、《吉林工运》等当地工会主要媒体,也都以显要位置集中报道了工会十六大。连日来,省内各市(州)总工会纷纷召开学习落实会,吉林化建集团工会、安图林业公司工会等企业工会,还通过展板、网络等形式,在车间,在林场,在工地,组织一线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全省各级工会干部一致认为,吉林省工会提出的大力实施“助推民营行动、构建和谐行动、倾情帮扶行动、提升素质行动、固本强基行动”和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开放型、实力型工会”,与工会十六大精神高度契合,并决心以此为贯彻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的载体,组织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