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大同职工文化博览会传递正能量
//www.workercn.cn2013-10-29 06:28:5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刘建林)日前,持续5个月的山西大同市第五届职工文化博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大会在12个大项、113个小项的职工文化活动中全面展开,共吸引了10万多名职工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给大同职工带来极大的文化熏陶与创造激情上的鼓舞。

  据悉,本届博览会的主题骨架由“劳动颂”大型文艺晚会、“五月风”大型职工汇演、“相约文化宫”文化活动展示、“中国梦·劳动美”生产一线文艺表演等内容丰富的专题活动构成,在持续5个月的时间里,以“职工演、演职工”、“职工编、编职工”、“职工展示、展示职工”的生动内容,展示了当地职工的文化风采,体现了当地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影响和启迪了广大职工。

  “以文化怡情、以文化益智、以文化健体、以文化聚力,在充分展示全市职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热爱生活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当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积极助力。”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志伟告诉记者,连续多年坚持举办职工文化博览会,一是唱响劳动光荣的号角、展示劳动光荣的风貌、弘扬尊重劳动的美德,二是体现服务职工的宗旨,三是呵护多年形成的独特文化氛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