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钢总医院工会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www.workercn.cn2014-09-17 16:44:00来源: 中工网——《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钢总医院工会结合临床工作实际,在广大职工中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协同医务科、护理部等业务科室开办职工夜校,每周三4点至6点组织医护人员进行医院感染控制、医疗安全管理、医疗风险防范、病历书写规范、医院信息化管理等各类业务培训。

  为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在全院继续深入开展“诚信服务杯竞赛”活动,强化医疗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严格落实《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建立和完善服务承诺制度,加强医疗服务行为监督。

  医院每年召开职代会,前期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做好平等协商和集体合同签订工作。

  “职工值班餐、夜班餐”一直是医院高度重视和关注的事。近几年医院工会通过深入职工调研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组织职工代表巡察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临床一线职工对就餐的意见和要求,并将调查情况汇总上报至医院行政,推动营养部工作持续改进。(本报记者 宋子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